K-00546.jpg

 

對於【末日預言】出現的「時空膠囊」,原是1939年的世界博覽會,首次出現的玩意。有趣的是,參與演出【末日預言】的演員們和大部分的人一樣,也都從來沒機會把任何東西放進時空膠囊裡,但是他們對「時空膠囊」都有各自獨特的看法與建議。

尼可拉斯凱吉:我希望可以把這部電影放進時空膠囊裡,因為這樣會很有立體派的味道。其他的我就不多說了。

蘿絲拜恩:我想把一本日記放進去,內容要有點勁爆,要有很讚的秘密,這樣到時候發現它的人才會覺得很有趣。

蕾拉羅賓森:我從來沒看過時空膠囊長怎樣,但我倒是有聽說過這玩意兒。我想把我最喜歡的歌曲放進去,可能是一些古典音樂和爵士樂,還有一些現代流行樂。我想把我們的電腦和電器用品的照片放進去,看看多年後它們會不會有所改變。我想把一本寫了一年的日誌放進去,還有澳洲著名地標的照片。我想把一個地球儀放進去,免得以後世界都變了。最後,我想把一本關於澳洲的書放進去。我可能會把時空膠囊保存個一百年,看看到時候會有多大的不同。

錢德勒坎特布瑞:我想把我們的全家福照片放進去,讓大家知道我們一家人有多和樂。可能再放點樂高積木進去吧。

史帝芬瓊斯伊凡:我想把我自己放進時空膠囊裡,如果真的可以這樣就太好了。我可以把自己放進時空膠囊裡保存下來,等我出來以後就可以看到未來是什麼模樣了。說不定我會退化到只剩下大腦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o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