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絲拜恩(飾演黛安娜韋倫)

蘿絲拜恩是澳洲的當紅新生代女星,在澳洲影壇和國際影壇都備受讚譽。

2007年,拜恩演出了【太陽浩劫】和【28週毀滅倒數:全球封閉】,成為炙手可熱的年輕女演員。她主演的【凡爾賽拜金女】,更在2006年的坎城影展首映。同年,她參與演出的【陷索】,也獲得了獨立精神獎最佳影片的提名。

拜恩的演藝事業是開始於澳洲,她曾經參與雪梨劇團演出了不少舞台劇。

重要作品

【末日預言】 Knowing (2009)
【28週毀滅倒數:全球封閉】28 Weeks Later (2007)
【太陽浩劫】Sunshine (2007)
【陷索】The Dead Girl (2006)
【凡爾賽拜金女】Marie Antoinette (2006)
【黑白房客】The Tenants (2006)
【特洛伊:木馬屠城】Troy (2004)
【第三者】Wicker Park (2004)
【我的祕密城堡】I Capture the Castle (2003)
【星際大戰二部曲:複製人全面進攻】Star Wars: Episode II Attack of the Clones (2002)
【老媽求學記】My Mother Frank (2000)
【屎蛋兩頭燒】Two Hands (19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o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