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06168.jpg

 

錢德勒坎特布瑞(飾演卡雷柯斯勒)

    錢德勒坎特布瑞是好萊塢影壇當紅的童星,不管是什麼角色他都能生動、有創意地詮釋。他的最新作品是【班傑明的奇幻旅程】,與布萊德彼特和凱特布蘭琪兩大巨星同台演出。

    坎特布瑞年僅9歲,就和好萊塢許多大明星合作過,包括裘德洛、佛勒斯惠特克、潔西卡貝兒和雷李歐塔等等。他在熱門電視影集【犯罪心理】中的客串演出,還讓他獲得了2008年的最佳青年男主角獎。

    坎特布瑞出生在休士頓,誤打誤撞進入了演藝圈,拍了在2009年初發行DVD的【球已出界】。

重要作品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 (2009)

【末日預言】Knowing (2009)

【球已出界】Balls Out: The Gary Houseman Story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o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