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02161 R.jpg 

【末日預言】票房稱霸全台

尼可拉斯凱吉 連闖全美全台票房冠軍

 

 

 

由影帝尼可拉斯凱吉主演的新片【末日預言】,日前拿下全美首周票房冠軍,讓他再登票房巨星地位後,該片上周在台灣上映,即以1,200萬元的台北首周末票房佳績,榮登賣座冠軍!也讓票房連續低迷疲軟好幾周的台灣電影市場,再度重現戲院排隊人潮,顯見凱吉在台灣電影市場的吸金實力。

 

科幻動作大片【末日預言】,是尼可拉斯凱吉繼前年的【國家寶藏2:古籍祕辛】後,再度勇奪全台票房冠軍的電影,更是景氣低迷下,全台電影票房自今年春節、情人節檔過完,一路呈現下滑頺勢後,首周末票房再度衝破千萬大關,賣座最佳的電影,讓上映該片的戲院老板,一掃連月來一厥不振的票房陰霾,看到人潮笑得合不攏嘴。

 

【末日預言】不只賣座好,口碑亦佳。網友對於【末日預言】裡所呈現的特效一致讚不絕口,其中一場飛機墜毀在公路上的爆破場面,一鏡到底拍攝飛機從高空墜落地面爆炸,手持攝影的效果讓許多網友都大呼有身歷其境的驚悚感,網友牛仔很閒說:「驚悚的地方氣氛與配樂的結合相當完美,好幾個段落都令人發毛,特效雖然少卻寫實又震撼,特別是墜機那場戲,長達2分多鍾一鏡到底的鏡頭讓人感受到如同自己就在現場般的那種驚慌恐懼感!」而除了電影的逼真特效,【末日預言】的音效也讓網友印象深刻。網友”Maveric:「整部片是很對我的菜,開場有點懸疑恐怖,帶到中間微微驚悚,災難場面處理的很棒,電影的音震讓我整個腳都麻了,感覺很對。

 

除了驚人的特效場景之外【末日預言】更獲得美國普利茲獎、導演工會終身成就獎的重量級影評人羅傑伊伯特(Roger Ebert)也在影評的一開頭,就讚譽該片是他看過「最好的科幻片之一」,並給與四顆星最高評價,整部電影從節奏、氣氛和劇情都是近年科幻類型電影的傑作。片中尼可拉斯凱吉與兒子、父母等家人間的親情互動等感情戲,也成為令人動容的賣點。

【末日預言】是以最令人驚懼的世界末日危機為主題,呈現於大銀幕的科幻驚悚片!敘述身為單親爸爸的天文物理教授(尼可拉斯凱吉飾),無意間發現50年前一個小女孩寫的密碼字條,經他計算解碼後,發現這竟然是恐怖的末日預言!這真會是宇宙間最後一個預言嗎?儘管沒人相信這個可怕的終極預言,但他仍企圖力挽狂瀾,阻止浩劫降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o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